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关于龙岗街道幼儿园测绘评估等级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来源:龙岗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龙岗区民办幼儿园转型工作方案的通知(深龙府办函[2020]3号)》文件要求,对我街道的4所幼儿园测绘评估等级的结果公示如下:

  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文华清林径幼儿园、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莱茵幼儿园、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阳光南园幼儿园等3所幼儿园测绘评估等级为A级,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利苗幼儿园测绘评估等级为B级,后附幼儿园等级一览表及评估等级的方法。

  如对等级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到街道幼儿园工作组反映。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龙岗路2号龙岗街道办副楼2楼

  公示时间为9月15日-9月17日。

  龙岗街道公办幼儿园工作组

  2020年9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