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龙岗街道2024年第二批“民生微实事·大盆菜”街道示范项目审定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2日 来源:龙岗街道办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相关部门、各社区:

  根据《深圳市民政局 中共深圳市委组织部 深圳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提升“民生微实事”工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深民〔2022〕58号)和《深圳市民政局关于规范实施“民生微实事”区街示范项目的通知》的有关规定,我街道于2024年3月21日召开街道“民生微实事·大盆菜”专责领导小组会议审定了街道各部门申报的街道级示范项目,现将相关审定结果进行发布。具体情况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主要内容

预算金额

审定结果

1

南联社区、平南社区“夕阳红”养老服务项目

通过开展民生微实事“夕阳红”养老服务项目为辖区老年人提供生活照料、膳食供应、保健康复、心理辅导、文体娱乐活动等日间综合服务。

60万元

审定通过

2

长者助餐人脸识别系统采购项目

通过落实落细基本养老服务,提供精准化服务,加大长者助餐供给,对符合条件的助餐服务对象予以资金扶持,持续提升我街道养老服务质量,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6.7964万元

审定通过

3

长者助餐标识牌采购项目

落实落细基本养老服务,提供精准化服务,加大长者助餐供给,对符合条件的助餐服务对象予以资金扶持,持续提升我街道养老服务质量,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16.0160万元

审定通过

  按照文件规定,经街道“民生微实事·大盆菜”专责领导小组会议审定通过的项目将确定为我街道年度内实施的街道级示范项目,各部门和各社区可平稳有序推动项目开展,充分发挥街道“民生微实事·大盆菜”项目品牌效应,不断增强辖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龙岗街道“民生微实事·大盆菜”专责领导小组办公室

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代章)

2024年3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