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龙岗街道平南社区开展急救知识宣传普及讲座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3日 来源:读创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9日,龙岗街道平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龙岗中心医院集团建新社康中心,组织开展了一场家庭医生宣传服务暨心肺复苏急救讲座。

2934349b033b5bb534895d9eacc4a233b600bc12.jpeg

  活动中,讲课医师通过示范操作、现场演练等形式,向社区居民讲解了心肺复苏、心跳骤停的抢救、心脏按压技术,AED的使用方法等急救知识,同时,现场对胸外按压、人工呼吸等心肺复苏术进行了演示,同时还积极邀请在场的居民参与心肺复苏、人工呼吸模拟演练。

  急救知识是每一个人必须具备的,作为社区居民,如能更好地掌握急救知识,不仅可以提升自己的应急自我救助能力,还能更好地造福社区。通过此次应急急救知识讲座活动,让社区居民认识到心肺复苏应急救护的重要性,掌握了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基本急救技能,提高了社区居民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护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