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欢乐团圆一家人” 龙岗街道举行社区家庭联谊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6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来深建设者对深圳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加强对来深建设者及其子女的人文关怀,5月28日上午,龙岗街道龙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龙岗社区妇联、龙岗社区关工委举办关爱来深建设者系列活动之“欢乐团圆一家人”社区家庭联谊会,吸引众多家庭参与。

  cc01a4b0b05ac4ab4861504eaa37453e_副本.jpg

  活动开始,通过观看深圳宣传短片,无数来深建设者惊叹于深圳的飞速发展,感叹于自己看到的改变。“我来到深圳三十年了,二十年在龙岗社区,在深圳这片土地上,我们努力拼搏,终于在这里扎根下来”刘女士说。

bd640b4b12b3a3471ee98c0eb8aa0716_副本.jpg

  随后,一段段精彩的才艺展示,尽显来深建设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古诗、舞蹈、演唱一一呈现,大家在观看表演的同时,沉浸在浓浓的邻里情中。为增强邻里间的互动性,活动设置diy蛋糕环节,每个家庭都做好分工,一个个“圆圆满满”的蛋糕制作完成的那一刻,幸福感溢于言表,“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做蛋糕,我的内心比蛋糕还甜。”小朋友开心地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