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科学统筹,有序推进 龙岗街道召开2022年第二批社区“民生微实事·大盆菜”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6日 来源:龙岗街道办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25日下午,在街道5楼会议室召开龙岗街道2022年第二批社区“民生微实事·大盆菜”(简称“大盆菜”)项目评审会。街道党工委委员肖湘珍出席并讲话,街属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街道区党代表、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社区“大盆菜”工作分管领导、民生观察员、居民代表等共计35人参加了会议。

  aa0219c0-dc0e-11ec-87ff-5ffaf0c02643.png

  会上,首先由龙岗街道公共服务办通报街道2022年第一批“大盆菜”项目实施情况及第二批社区“大盆菜”项目申报及初审情况。接着,七个社区依次对第一批社区“大盆菜”项目进行了汇报。

  c6003d00-dc0e-11ec-87ff-5ffaf0c02643.png

  随后,“两代表一委员”、各有关单位就每个项目的科学性、严谨性、可行性、成效度等进行了多维度的充分讨论,并提出优化建议。各与会代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2022年第二批35个项目逐一进行了论证评审,并举手表决一致审定通过。

e3f74a10-dc0e-11ec-87ff-5ffaf0c02643.jpg

  在听取了社区民生大盆菜项目相关工作汇报后,湘珍同志对大家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最后,湘珍同志强调指出:一是要广拓思路,多方联动,结合党建、基层治理、创文、环境品质提升、科学育儿、困难群体关爱等工作,积极挖掘优良项目资源;二是要有序推动项目实施,加强过程监管,规范档案台账管理,做到实施效果好、群众评价高、过程有留痕;三是要加强廉政审核把关,擦亮民生品牌,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