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打疫苗,减免10天租金!龙岗街道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豪掷2000万助企惠企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7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街道及时落实纾困惠企的“政策礼包”,积极响应市、区国资局减租号召,统筹辖区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展现集体精神、集体力量、集体担当,拟减免社区集体物业承租企业10天租金,“以减租促接种”“以减租促发展”,鼓励承租企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进而推动企业员工及家属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加快建立群体免疫屏障,让企业解除后顾之忧、心无旁骛谋发展。

  今年以来,龙岗街道辖区企业主动担起社会责任,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奋力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但受近期严峻疫情影响,部分企业生产经营受挫,特别是中小企业由于自身抗风险能力低、融资困难、产业趋于单一,面临的形势更为严峻。为进一步减轻市场主体负担,助力辖区企业经济发展,龙岗街道积极统筹辖区社区股份合作公司,拟减免社区集体物业承租企业10天租金,共计约2000万元,“以减租促接种”“以减租促发展”,鼓励承租企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据悉,龙岗街道辖区承租社区集体物业的企业仅需在4月30日之前向所在社区股份合作公司提供租金减免申请表、企业员工及家属新冠疫苗接种(含加强针)记录即可;社区股份合作公司收到企业申请后,与社区“白名单”进行比对,核准信息无误后,立即落实减免措施。

  某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顶住自身经营压力,作出减免租金的决定,就是希望能够与承租企业一起担起责任,同舟共济抗疫情,共克时艰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