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龙岗街道联合南联学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18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充分做好相关主题安全宣传工作,龙岗街道武装部联合辖区南联学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159188014666848_副本.png

  当天上午,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人选刘海明率队到南联学校观摩活动开展情况。刘海明在活动中指出,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学生要从小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思想意识,做到对相关国家安全知识应知尽知,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热爱祖国,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人人参与、人人有可为,做新时代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在南联学校,校方通过中厅电子屏滚动、会议宣讲、广播、专题辩论赛、微班会、张贴宣传海报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对全体学生进行安全宣传教育,使全体师生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