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为龙岗添一片绿!龙岗街道开展植树活动,种植面积约2000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31日,龙岗街道在新生社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邹鹏、党工委委员、综合行政执法办(队)队长海明带领导综合行政执法办(执法、城管)、市政管理中心、新生社区相关负责人及30余名工作人员一起参加。旨在带动辖区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积极主动参与义务植树,增强全民的绿化意识、生态意识、责任意识,形成人人热心绿化、支持绿化、参与绿化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天蓝地绿、空气清新的生态龙岗,作出应有贡献。

360截图20220406102807444.jpg

  植树现场春风拂面,大家挥楸铲土、扶树填土、浇水正苗,每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一丝不苟,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这次义务植树活动种植面积约2000平方米,种植330余株树苗,包含红花风铃木、黄花红铃木、红花紫荆、桃花心木等4个品种。

  邹鹏表示,龙岗街道历来高度重视植树造林工作,近年来通过大力实施造林绿化工程和广泛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辖区森林覆盖率和绿化覆盖率不断提升。接下来,街道将呼吁市民保护林业资源,让树木种得下,留得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