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我的小区,我守护”,龙岗街道各小区招募住户志愿者!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17日 来源:龙岗街道公众号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14日-3月20日,全市要全员核酸三次,小区(花园小区、城中村)实行封闭式管理,居民实行“足不出户、足不出栋”。为更好保障本小区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需要更多本小区住户朋友们行动起来,参与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为平安小区贡献力量。“我的小区,我守护”志愿者招募事宜如下:

  一、志愿服务人员要求
  ❶已接种至少2剂新冠疫苗,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
  ❷吃苦耐劳,具备较强的责任意识和人际沟通能力;
  ❸身体健康,无基础疾病;
  ❹服从统一指挥、调度和管理,能够自觉做好自身防护,有较好志愿服务意识;
  ❺近一个月之内无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接触史、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❻个人及家庭居住人员身体健康,近一个月无感冒、咳嗽、发热等症状,无密切接触史,必须具有绿色健康码以及48小时核酸阴性结果;
  ❼如果有义工服建议自带;无义工服,小区提供红马甲或其他,用后归还即可。
  二、志愿服务内容
  协助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做好核酸检测(扫码、秩序维护、核酸信息通知)、人员排查、楼栋信息登记、小区卡口值守、小区商铺门店巡查等各项防控工作。
  三、报名方式
  想加入成为小区志愿者的居民朋友,可直接联系所住小区、城中村卡口穿红马甲的工作人员,或者物业进行报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