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争创文明典范城市共享幸福美好家园——致龙岗辖区居民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5日 来源:龙岗街道办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亲爱的居民朋友:

  当前,深圳正在全力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和首届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文明一座城,幸福千万家,“文明城市”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需要我们的共同努力,为此我们倡议:

  讲究文明礼貌,尊老爱幼,公共场所不大声喧哗,不讲污言秽语,不违禁吸烟。

  保持环境卫生,文明养犬,垃圾分类,不乱扔乱贴,不乱涂乱画,不随地吐痰,不乱挂晒衣物,爱护公共设施。

  遵守交通规则,走斑马线,不闯红灯,绿色出行,排队候车,文明驾驶,不乱停车。

  维护公共秩序,出行办事自觉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测量,有序排队,不妨碍他人。

  坚持诚信经营,热情待客,不乱摆卖,不超线经营,保持卫生整洁。

  创建“智创腹地 生态龙岗 客韵新城”需要您的支持和参与,“打造城市文明典范,建设现代文明之城”需要您的一臂之力,我们一起加油吧!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2021年11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