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龙岗街道平南社区:提高居民禁毒意识,共建和谐美好家庭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6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无毒家庭,平安家庭”创建活动,近日,平南社区党委、妇联及党群服务中心结合“无毒家庭,平安家庭”创建指示,以家庭文化宣传为形式,在辖区雅豪祥苑开展宣传活动,向社区家庭成员普及禁毒知识、平安家庭基本标准家庭知识等,提高社区居民禁毒意识。

  活动现场设置了知识互动问答、巾帼志愿者讲解、“无毒家庭,平安家庭”创建横幅签名等环节,通过一问一答的方式,较好地宣传了如何创建无毒家庭,平安家庭等,希望居民朋友做到不沾染毒品,以平安家庭创建为标准,严格规范自己家庭成员的行为。

  平南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平安家庭创建氛围,号召广大家庭行动起来,家庭成员互相关心、互相督促,坚决做到家庭无吸毒、无贩毒、无制毒行为,为创建“无毒家庭”,构建和谐社会作贡献,让拒毒防毒意识家喻户晓。

  据悉,本次活动是平南社区“幸福家园”家庭关系调解工作坊项目之一,受到辖区居民的欢迎和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