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龙岗街道龙岗社区“廉政教育讲堂”揭牌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3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街道龙岗社区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启动暨“廉政教育讲堂”揭牌仪式,进一步深化了纪律教育学习月的主旨和文化内涵。在当天的活动中,“廉政教育讲堂”的揭牌运营,标志着龙岗社区廉政文化建设和党风廉政教育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对推进社区今后廉政教育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1189465_副本.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龙岗社区以廉政教育讲堂为依托,下设“廉政第一课”、“廉政对话厅”、“廉政进万家”三大内容,创建横向“一核心—讲堂一联盟”廉政培育发展体系和纵向“1+16+N”联动教育体系,面向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同时深化“一社区一特色”创建,积极组织创作社区廉洁文化作品,广泛开展廉洁文化活动。

  为进一步牢固树立廉政风险意识,当天,讲堂现场还开展了社区的“漫说廉政”漫画展,将廉政文化与艺术相融合,展出了贴近廉政文化主题、引导干部廉洁从政。参观学习后,社区纪委依托“廉政教育讲堂”,为社区党员干部家庭开展“传承廉政家风,建设幸福家园”家“廉”日廉政教育主题活动,弘扬传承良好家教家风,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大力倡导清正廉洁价值理念,营造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