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公益理发、社区义诊、补鞋修包、充气打气……龙岗定点爱心便民集市真热闹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31日 来源:深圳晚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月26日下午,龙岗区龙岗街道平南社区党委、穗江社工党支部、叠翠新峰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红帐篷”定点爱心便民集市服务。本场活动是“党建红帐篷”系列便民服务中的第四场主题活动,现场为116名居民提供公益理发、社区义诊、磨菜刀、便民工具、补鞋修包、充气打气等便民服务。

  现场热闹非凡。在磨菜刀服务点,“嚓嚓嚓”的磨刀声不绝于耳,党员志愿者干净利落地磨着菜刀。在充气打气便民工具服务点,党员志愿者为群众的自行车打气充气。在补鞋修包服务点,专业技师认真为群众补鞋修包。在义诊理疗服务点,来自东进中医院的专业理疗师认真询问居民健康状态,量血压、号脉、把脉、针灸理疗,社区群众纷纷为专业理疗师点赞。在公益理发服务点,专业发型师认真仔细地为社区群众理发。

  平南社区“党建红帐篷”定点爱心便民集市项目是以社区党委为基础,充分发挥社区各个党支部、社会组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整合动员社区个体户、商场、企业、社会组织、爱心人士、机构等便民服务资源,依托现有服务阵地,在社区内设置定点爱心便民服务集市,每周开展1场便民服务主题活动。“你们做的事情很棒!真正关心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为你们点赞!”这是参加“党建红帐篷”爱心便民服务集市活动后,一位小区业主发自内心的感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