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龙岗街道平南社区“党建红帐篷”社区义诊进小区,居民乐享服务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23日 来源:读待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龙岗区龙岗街道平南社区“党建红帐篷”项目启动以后,各类便民服务深受社区群众喜爱。为了及时回应广大社区群众的需求,提升社区群众健康意识,8月19日下午,龙岗街道平南社区党委、深圳市穗江社工党支部邀请东进中医院专业理疗师来到叠翠新峰花园小区为社区中老年人提供社区义诊服务,为30余名中老年人免费提供中医理疗、针灸、问诊服务,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活动现场,专业理疗师耐心询问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健康状况,并依据居民身体状况,提供健康意见和建议,为有需要的中老年人提供理疗、针灸等健康服务。党员志愿者耐心地组织群众积极参与,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接受服务的社区中老年朋友纷纷竖起大拇指为活动“点赞”。

  据介绍,“党建红帐篷”社区定点爱心便民集市服务项目后续将持续开展常态化公益服务活动,让社区党员志愿者、社会组织党员志愿者、花园式小区党员志愿者活跃在“党建红帐篷”中,让“党员先锋、服务为民”成为新形式下党建工作的新常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