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龙岗街道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5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建设‘智创腹地、生态龙岗、客韵新城’强大动力”。龙岗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向全体党员发出了新的时代号召,街道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街道具体实际,全力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街道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会议强调,街道党员干部要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既要立足眼前、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又要着眼长远、完善解决民生问题的体制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