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龙岗街道加强小区社区卡口管理,全面落实场所识别码制度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4日 来源:深圳社区网格管理公众号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守护好辖区群众健康安全,6月20日上午,龙岗区龙岗街道召开紧急会议,就进一步加强城中村、花园小区卡口管理工作进行部署,要求物业公司切实履行防控主体责任,按照《龙岗区疫情紧急处置期间社区小区围合管理十个要求》,严格落实“一问二测三查验四安置”防控等措施,尽快在社区小区卡口落实场所识别码制度,扎牢织密疫情防控最后一道防线。

  会后,街道网格中心物管组快速发动,在53个花园小区全面设置快递放置区,严禁快递人员进入小区;小区物业管理处利用区政务数据局下发的粤康码小程序生成场所识别码,在小区入口醒目位置张贴,确保外来人员打卡通行。街道派驻社区工作人员会同居民小组干部,在64个城中村全面出击,生成并张贴城中村卡口识别码,有效识别管控外来人员,确保通行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