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军民同心!龙岗街道平南社区民兵投身防疫一线尽显军人本色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31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连日来,在龙岗街道平南社区各防疫卡口,处处都能见到身穿迷彩服的民兵队伍参与抗击疫情的身影。他们冲锋在一线,不惧困难,勇挑重担,把居民健康放在心中,舍小家为大家,活跃在平南社区的大街小巷,默默担负起守护人民的责任。

bbf54526-7bfd-4731-bb9f-08dc04be5951c1518175-5083-4091-be6f-9da5815dd9ed.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武装部的号召下,平南社区党委委员、民兵负责人姜继军积极响应,把防控疫情作为应战行动,及时组织民兵进入“战”时状态。

  在武装部的号召下,平南社区民兵们不惧挑战、迎难而上,积极奔赴抗击疫情一线,协作联动,加强值守,在各卡口重点点位对过往车辆及人员进行“一问一测一验一戴”工作,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做到排查到位、检查到位、防控到位,为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ba1c6307-8589-4cea-b6b9-0f7d2452da61.jpg

  在西二村围合卡点处,民兵们有序对进出入人员开展问询、测量体温,扫码通行、派发宣传资料……按照相关安排,平南社区在社区大院、长途客运站设立临时检测点,民兵们在临时检测点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引导、后勤物资配备运输等,确保防疫工作稳步有序。

  在严峻复杂的疫情面前,平南社区民兵们全体牢记民兵誓词,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考验,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尽显军人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