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学党史 缅先烈 壮情怀,龙岗街道龙岗社区学史力行重实效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01日 来源:读创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30日,记者从龙岗区龙岗街道获悉,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3月29日,龙岗街道龙岗社区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学党史、缅先烈、壮情怀”学史力行主题活动,践行初心使命、展示新时代党员干部风采。

  9922720e0cf3d7ca4d4d143c5a72fb016a63a9b2.jpeg

  主题活动中,龙岗街道领导黄启星围绕“学党史,忆初心”,为社区班子成员、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务必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实施好,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一芯两核多支点”和“智创腹地、生态龙岗、客韵新城”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龙岗社区党委还组织党员干部到龙岗区烈士纪念碑公园开展缅怀烈士祭祀活动,向烈士们献上花圈,有效增强了社区党员干部的身份认同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f7246b600c338744ed384fb5fb629cf1d52aa0eb.jpeg

  当日晚,龙岗社区还联合街道驻点团队开展“学史力行·我为群众保平安”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努力打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除了行走辖区各类场所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外,还推出了全民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反诈骗、“戴头盔”“酒驾劝阻”等宣传及指引措施,并向辖区居民派发了《龙岗社区爱心联系卡》,为居民提供贴心服务。接下来,龙岗社区党委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