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学史力行|央视《榜样5》首播,龙岗街道掀起观影热潮!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29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心中有榜样,脚下有力量。近日,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播出后,迅速在龙岗街道广大党员干部以及社区群众的朋友圈刷屏!一段段动人的故事、一个个鲜活的形象,震撼着大家的心灵。大家普遍认为,片中的人物既是民族的英雄,也是时代的楷模,更是学习的榜样。

  为增强党员干部群众的党性修养,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23日,龙岗街道迅速组织各社区党支部、非公企业党支部等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专题片《榜样5》,希望大家在学习中感悟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

  据悉,专题片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大家纷纷表示《榜样》带来了力量和感动。

  事实上,自去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龙岗街道基层党组织、党员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展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的大无畏气概和伟大抗疫精神。

  观影后不少党员干部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以榜样先进为镜,向典型模范看齐,在实践中不断增强担当作为的本领、保持不畏艰难的韧劲,争做担当作为的好榜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