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学史力行!龙岗墟5股“红色力量”投入社会治理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22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19日上午,龙岗街道龙岗墟社区举行“五股红色力量”全域启动仪式,动员社区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网格、安全、城管、交警等五股“红色力量”积极参与社会管理治理工作,学史力行,护航建党百年。

  QQ图片20210322102900.png

  授旗仪式上,龙岗墟社区负责人分别向五股红色力量代表授旗,并寄语他们结合自身负责区域,开展工作时多留一份心,多一点责任感,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为创建平安和谐社区奉献自己的力量。同时,社区希望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社区基层治理中来,支持和配合社区工作,共建和谐社区。

  QQ图片20210322102913.png

  授旗仪式结束后,5个小分队开始在社区开展行动。党员志愿者行动分队对骑行电动自行车不戴头盔、横穿马路、不按交通规则行为的违法行为进行文明劝导,推动文明出行理念深入人心;安全网格员行动分队到辖区电动自行车销售门店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出租屋网格员行动分队到辖区出租屋进行安全宣传,在楼道粘贴“禁止电动自行车室内停放”的温馨提示;城市行政管理行动分队对市场商户进行安全宣传;交通安全行动分队到辖区进行文明劝导,引导教育居民骑行电动自行车需佩戴头盔。

QQ图片20210322102925.png

QQ图片20210322102938.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