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亮点纷呈优服务——龙岗街道行政服务大厅推广便民新举措!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2日 来源:龙岗街道办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方式,提升政务服务效能,龙岗街道行政服务大厅本着为民服务,热情、温馨、便民、高效的原则,针对大厅日常相关的高频事项设置绿色通道,开通了“无健康码快速通道”服务,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

QQ图片20210312105025.jpg

QQ图片20210312104845.jpg

QQ图片20210312104854.jpg

  由窗口工作人员提供专属服务,避免群众扎堆的同时也为老年人提供了便利,减少了办理时间。对于老年人来说“码”上的生活已不再麻烦。为老年人提供了更贴心的办事服务,提升了老年人办事满意度和幸福感。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精简办事材料,提高政务服务效率,龙岗街道行政服务大厅认证贯彻落实“免证办”通知要求,推广应用电子证照推进政务服务“免证办”政务事项。政务办工作人员指导各社区行政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实操“免证办”事项流程。  

QQ图片2021031210485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