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5场慰问巡演!龙岗街道将文化盛宴送到留深过年建设者心坎上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08日 来源:读创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在佳得宝产业园区一楼广场举办了“牛”龙岗 “深”过年——龙岗街道慰问两新组织留深建设者巡演活动启动仪式。该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现场人数控制在规定范围内,并要求佩戴口罩,保持距离,同时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向各两新组织进行转播,线上参与人数达到1.6万余人次。

34fae6cd7b899e51333693bd56bb2034c9950d86.jpeg

  “春节期间街道将为留深建设者做好各种服务,并提供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让留深建设者在龙岗感受到不在家乡,胜似家乡的亲情和温暖”。龙岗街道负责人表示,希望所有来深建设者以龙岗为家,一面做好疫情防控,一面高高兴兴过一个欢乐年、幸福年、龙岗年,并在新的一年里积极工作,为积极龙岗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359b033b5bb5c9ea8223859bc1254f073bf3b39e.jpeg

  在启动仪式上,本土文艺工作志愿者和团队表演丰富多彩的活动。首先是五联朱古石麒麟队带来的《舞麒麟过大年》活动,表演形象生动。接着歌唱家演唱为龙岗创作的歌曲《龙岗之恋》《春天的脚步》《喜乐年华》《欢乐中国年》《中国精神》,这一系列正能量歌曲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线上参与者的频频点赞。在《滑稽小丑》《杂技蹬技》中,表演者与群众进行良好互动,最后整个活动在《相亲相爱》的歌声及大合影中圆满结束。

  接下来,慰问演出还将在春节分别举行4场,活动的时间和地点将及时在网上发布,通过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开展。据了解,龙岗街道在春节期间还将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留深过年活动,确保所有留在龙岗的来深建设者都能享受一顿年味浓,亲情足的新春大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