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南联、新生两处城市更新规划出炉!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06日 来源:龙岗街道办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南联和新生两片区的城市更新计划已经通过龙岗区政府批准正式发布公告啦!南联、新生两片区城市更新计划出炉。

  01.南联社区黄龙塘片区

QQ图片20210106111759.png

  由深圳市龙岗南联股份合作公司申报的南联社区黄龙塘片区城市更新项目拟拆除范围用地面积50785平方米,更新详情如下:

  ①拟更新方向为商业、居住等功能;

  ②拟拆除重建用地范围内应落实一处不少于 10000平方米教育设施用地、不少于4361平方米公共绿地等公共利益用地,总计落实不少于19790平方米的公共利益用地;

  ③更新单元计划有效期2年,自2020年12月28日起至2022年12月27日止;

  ④在更新单元规划阶段按规定落实文物保护的要求,落实深圳市城市总体规划等相关法定规划的管控要求。

  02. 新生社区田祖上片区

QQ图片20210106111830.png

  由深圳市新生股份合作公司申报的新生社区田祖上片区城市更新项目拟拆除范围用地面积139659平方米,更新详情如下:

  ①拟更新方向为居住、普通工业等功能;

  ②拟拆除重建用地范围内应落实一处不少于20400平方米教育设施用地、不少于13498平方米文物保护用地、不少于9090平方米公共绿地等公共利益用地,总计落实不少于61069平方米的公共利益用地;

  ③更新单元计划有效期2年,自2020年12月28日起至2022年12月27日止;

  ④在更新单元规划阶段按规定落实文物保护的要求,落实深圳市城市总体规划等相关法定规划的管控要求。

  特别提示:

  1、以上城市更新单元须按照城市更新相关政策完成城市更新单元规划编制及项目实施主体确认等工作后方可实施开发建设。

  2、以上“申报主体”仅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的申报主体,项目实施主体须依据城市更新政策规定的条件及程序进行确认后产生。

  3、以上城市更新的计划有效期内,更新单元规划未获市政府或其授权机构批准的,更新计划失效。

  4、以上城市更新单元的规划建设要求在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审批过程中予以确定,除满足本表所列要求外,还应满足法定图则等上层次规划关于交通、市政、公共配套设施的建设要求和城市更新政策中公共利益项目等用地的移交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