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龙岗街道平南社区成立退役军人国防教育宣传队 助推全民国防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27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24日下午,龙岗街道平南社区正式成立了退役军人国防教育宣传队,这一举措标志着社区在提升国防教育质量和擦亮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品牌方面迈出了新的一步。龙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郭冰、龙岗街道党工委委员、街道武装部部长薄龙龙、龙岗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副主任曹晓玲等参加活动。

2100125121602715.jpg

  活动开始,薄龙龙同志为平南社区退役军人国防教育宣传队授旗。成立退役军人国防教育宣传队,旨在提高社区居民对国防教育的理解和重视,同时,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年轻人、特别是中小学生了解和热爱国防事业,进一步强化国防意识。这支队伍由社区的退役军人及社区民兵组成,他们将在各种国防教育活动中担任重要角色,发挥积极的宣传和引导作用。

2058548775202991.jpg

  在今天的活动中,老兵们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生涯和人生经验,家属们也分享了他们支持国防事业的感受和经验。通过这些分享,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国防事业的重要性和意义。活动现场还准备了慰问物资,安排了退役军人向家属表白、赠送鲜花、婚纱摄影等环节,各环节充满温馨,又满怀激励。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支持辖区各项工作,为国防教育的普及和推广贡献自己的力量,助力提高全民国防意识和素养。

2059219367764781.jpg

  郭冰同志对辖区退役军人们继续为社会贡献力量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样作为一名退役军人,郭冰和同志们共同回忆了军旅生活,勉励大家要始终不忘初心,更加珍惜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为平南社区退役军人们在交通安全等基层治理中作出的奉献点赞,并向在他们身后默默付出的家属们也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希望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退志,以宣传队成立为契机,在国防宣传工作中发挥先锋作用,引导广大群众爱党爱国,拥军优属,使人民军队的旗帜在广大群众的心中高高飘扬,也使我们的国防建设更大强大。

2059495929281391.jpg

  郭冰同志总结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