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龙岗街道:普法进园区 “典”亮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27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营造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近日,区关工委、龙岗街道总工会、龙岗社区党委、龙岗社区工联会在福宁工业区开展了民法典宣传活动,活动吸引了辖区30余名新业态新就业职工的驻足。

2200201334419391.png

2200455674881636.png

  活动刚开始,工会社工面前就排起了长队,原来是新业态职工们在参加民法典知识有奖问答。职工们不清楚答案的可以领取一本宣传折页,先学习再答题。现场还有专业的律师为职工们提供法律咨询,大家纷纷围着律师询问日常遇到的法律问题。

2201272211783226.png

  本次活动通过以寓法为题,寓教于乐的方式,既丰富拓宽了法治知识宣讲的渠道,也增加了新业态职工们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知识的了解与掌握,拓展了职工们的法律知识,引导他们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