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龙岗街道:紧绷防骗“弦”,守护“钱袋子”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14日 来源:龙岗街道公众号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街道党政综合办(宣传)、长青老龄大学联合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在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科普护老,夕阳更灿”科普活动,为老年朋友带来一场干货满满的防骗讲座。活动邀请专家伍兴均进行授课,让大家对“诈骗”有更深的理解。

  640.jpg

  活动现场,伍老师给大家介绍了10类基本骗局,骗子通过养老贷款、低价旅游等方式抓住老年人的心理特点,如果缺乏一定的安全意识不小心就会进入陷阱。精彩的讲解配合生动的视频,让现场的叔叔阿姨频频点头表示认同。

640 (1).jpg

  640 (2).jpg

  老年人因防骗意识不足,常常成为诈骗对象。只有让他们脑海中紧绷防骗“弦”,才能守护好“钱袋子”。未来,龙岗街道将继续做好护老相关工作,关心关爱老年人,稳稳托起“夕阳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