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龙岗街道:社区公益招聘会 助力就业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08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稳定就业、促进待岗待业人员就业,保障就业岗位,缓解企业用工难、务工人员就业难问题,搭建有效就业服务平台,龙岗街道总工会联合街道党建服务中心、五联社区工联会在五联社区广场举办了“3+N”稳工稳就业项目公益招聘会。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由龙岗区总工会、龙岗区人力资源局、龙岗街道指导,汇聚了深圳市欣茂鑫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盟迪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多家“四上”企业和其他各类型企业共15家,涵盖精密制造、电子科技等领域,提供40余类,600余个工作岗位,为不同年龄、学历的未就业群体提供普惠性就业机会。招聘会吸引了约300余名求职及咨询人员,并有部分求职者在现场就与用工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此次公益招聘会,方便了附近的企业招聘,也为居民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接下来,龙岗街道工会将继续为企业和求职者之间搭建桥梁,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居民,把就业岗位送到百姓家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