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抵制校园欺凌!龙岗街道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26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怎么才能让青少年了解如何应对校园欺凌,加强对校园安全的认识呢?近日,一场主题为“青春共护茁壮成长”的青少年安全保护项目在龙岗街道展开。该项目走进南联学校,通过开展“团结友爱”学生团体体验活动,教会学生遇到校园欺凌时的正确做法是什么。

a8c880aa-8809-401d-af92-693f4fe98832.jpg

  在“问答转盘”“漫画找茬”“同心协力”“趣味投壶”等游戏中,大家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提升了班级团体协作能力形成良好的团体凝聚力。有学生表示,和同学们一块玩游戏很有意思,整个班一起齐心协力完成游戏,不仅拿到了小礼物,还学到很多防欺凌的知识。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有趣的团体游戏、精彩的知识分享进一步加强了孩子们对于安全的认识,增强了团队互助的意识,更好地营造了团结友爱的校园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