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拧紧安全阀!龙岗街道开展社康医疗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5日 来源:龙岗街道公众号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推动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切实消除消防安全隐患,5月25日,街道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组深入辖区社康医疗场所开展专项行动。

  查隐患、找问题、限期整改

  专项检查组人员重点检查了社康医疗场所,用火、用电是否规范,安全出口、消防通道是否通畅,灭火系统运行是否正常等情况。

WXWorkLocal_16849780339359.png

WXWorkLocal_16849780145725.png

  发现用电不规范及部分标识灯具损坏问题,检查组现场责令限期整改。安排专人跟进处置对隐患点位定期复查。

  补薄弱、制预案、保障消安

  对消防安全管理中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检查人员要求社康负责人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自检自查自改措施,定期对重点部位进行防火巡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制定应急处置预案。

WXWorkLocal_16849779816501.png

  下一步,龙岗街道将以“常态+专项”相结合的方式继续联合各相关单位深入重点场所、关键部位,开展安全检查和火灾防控工作确保辖区消安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