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人民调解+普法互动,龙岗街道“法治集市”干货多~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9日 来源:龙岗街道公众号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今年5月是我国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也是人民调解宣传月。街道联合区人民法院及相关部门在五联广场开展了法治宣传活动。

政务微信截图_16844621029833.png

政务微信截图_16844621568918.png

  五联广场上,两排整齐的宣传展位吸引了不少居民围观,街道工作人员、法律顾问等组成“普法天团”,热心为居民介绍人民调解法,发放民法典等知识手册。人民调解员们向群众介绍调解的流程、当事人权利等,现场为群众解决消费纠纷、损害赔偿纠纷、劳务纠纷等问题。来咨询的群众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接下来街道将继续普及人民调解相关知识,发挥人民调解作用积极化解群众矛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