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龙岗街道新生社区城管队员王凯获2023年第一季度龙岗区城管“巡查之星”!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05日 来源:龙岗街道公众号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期,区城管局组织开展了2023年第一季度龙岗区城管执法员评选活动。评选出2023年第一季度龙岗区城管执法员“执法之星”、协管员“辅管之星”、市容巡查员“巡查之星”各一位。

  经综合评定,龙岗街道新生社区城管队员王凯被评为2023年第一季度龙岗区城管“巡查之星”。

政务微信截图_16832744769096.png

  王凯自2018年加入城管队伍,多年来他一直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奋斗在一线,他坚持以人为本,耐心劝导为主,依法依规开展巡查和辅助执法工作。2023年第一季度,他共处理数字化系统投诉件126宗,一网统管投诉件452宗;协助执法员处理执法案件35宗。

  除了坚守岗位、认真负责,他还把的爱心和责任心倾注在日常的巡查工作中。

  2023年2月14日,王凯与关华宝、邓星明两位城管队员进行市容巡查时,在新生路附近发现一起连环追尾事故,一事故车辆司机昏迷,当时车辆尚未熄火,车底冒出白烟。危急情形下,三人迅速上前砸窗灭火,联合其他热心市民把司机救了出来。

  不过这样“轰轰烈烈”的时刻并不多见巡查工作中更多的是把清除乱张贴横幅标语、广告清理路边障碍物等琐碎细微的事做好。

政务微信截图_1683274521351.png

政务微信截图_16832745317777.png

  当群众遇到困难时他也总是第一时间伸出援手用真心真情为群众纾困解难在平凡的岗位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

政务微信截图_16832745422302.png

  △救助流浪人员

  感谢所有辛勤付出的“城管蓝”,有你们默默坚守城市将更美丽更舒适更宜居,向你们致以诚挚的敬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