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这条路的灯亮了!居民夜行安心了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8日 来源:龙岗街道公众号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前段时间有居民向媒体反映龙岗街道五联社区“清林径实验小学”至“鸿威的森林”公交站路段基础设施不完善,建好的路灯不亮。

政务微信截图_16799712451708.png

  该路段有大型居民区、公交总站、学校和工业区,人流量较大,夜晚没有路灯存在不小的安全隐患。

政务微信截图_16799709096142.png

  △居民反映该路段路灯不亮

  对此,街道非常重视,相关部门人员积极行动。3月23日,该路段已实现全线亮灯。

政务微信截图_1679970943507.png

政务微信截图_16799709575108.png

政务微信截图_16799709702679.png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经核查,当时该段道路虽已修好,但设施尚未移交,所以街道相关部门尚未接管路灯。得知路灯不亮,街道市政、城管、社区等多个部门工作人员迅速反应,积极推进接电工作,争取尽快点亮路灯。但由于该路段路灯接入石丰路电网后,石丰路线缆负荷过重,会导致变压器损坏,综合考量后,街道将该路段路灯电力供应从连心路电缆接入才启动照明。

政务微信截图_16799709954156.png

政务微信截图_16799710099833.png

政务微信截图_16799710218918.png

  “谢谢你们!现在安全了,再也不用摸黑回家了。”得知清林径实验小学路段路灯启动照明后,有居民表示,感谢媒体的介入和相关部门的积极跟进,解决了该路段夜间出行的大难题。

  民生无小事,龙岗街道将继续认真办好各项民生实事工作,及时回应群众所需所盼,不断增强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