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南联社区开展“听龙岗故事,扬文明新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0日 来源:龙岗街道公众号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南联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听龙岗故事,扬文明新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组织30余名青少年、党员和群众,走进龙岗区文化中心,参观“龙腾30年——龙岗建区30周年成就展”。

政务微信截图_1679281304251.png

  政务微信截图_16792813321767.png

  接着,大家来到龙岗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验中心,社工通过党史学习、价值观问答、红色故事分享,引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

  政务微信截图_1679281344846.png

  政务微信截图_16792813593257.png

政务微信截图_16792813725858.png

  在体验中心,可看、可听、可触摸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交互式体验学习,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青少年们纷纷在“荧光心语”墙上留下对未来的期望。

  此次活动用“体验式”教育,让青少年、党员和群众共同接受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滋养,进一步强化了青少年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增强了大家的政治思想意识和文化自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