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龙岗街道近400名萌娃化身“小小兵” 体验“军营”生活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7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少年兴则国之常兴,少年强则国之恒强。3月15日,龙岗街道龙岗社区在龙园大观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幸福成长”军事体验营暨国防教育课程开营仪式,近400名萌娃齐聚操场,体验“军营”生活。

  据该国防教育军事体验营教官介绍,课程包含两大核心,军体拳和幼儿军事化游戏。军事化游戏会根据3-6岁幼儿的年龄段设计合适的迷彩教具及音乐,确保幼儿全身心沉浸式体验“军营”生活,提升自身国防素质。

  “小小兵特训营”国防教育课程作为龙岗社区链接的公益红色资源,将以每周一课形式送进辖区幼儿园。课程通过严格的军事操练、趣味性的军事游戏和模拟的军旅生活,培养幼儿良好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幼儿的纪律意识,提高自我控制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锤炼出勇敢、坚毅的军人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