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互动交流促发展,凝心聚力共招商——龙岗街道开展市外招商及商会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1日 来源:龙岗街道办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22日至2月26日,龙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国栋带队前往上海、杭州、苏州开展市外招商工作。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孙大志,办事处副主任、工商联常务副主席许雪梅,龙岗街道工商联(商会)副主席(副会长)单位南联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李伟文、五联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张勇达等参与外出招商工作。

政务微信截图_16776364219730.png

龙岗街道一行与苏州安徽商会合

  2月25日,龙岗街道一行先后到苏州河南商会、苏州安徽商会等开展重点项目招商推介工作,与商会会长、各企业座谈并实地调研项目现场。在苏州安徽商会,会长聂长岐向龙岗街道一行到访商会表示热烈欢迎,在安徽会馆接待了龙岗街道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安徽商会聂会长介绍了苏州经济发展以及苏州市安徽商会的发展情况。国栋主任表达了对苏州市安徽商会的感谢,介绍了到访商会的目的以及龙岗街道的发展情况,表示苏州安徽商会以商招商、以商引商的经验做法值得我们龙岗学习借鉴。

  交流中就苏州市山塘街、平江路等历史文化街区的成功管理模式展开了讨论。会后,苏州安徽商会副会长夏敦申陪同龙岗街道一行到山塘街实地考察。

1677638300216.png

龙岗街道一行与苏州河南商会合影

  在苏州河南商会,会长夏广兵向龙岗街道一行到访商会表示热烈欢迎,在河南商会大厦接待了龙岗街道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龙岗街道一行与苏州河南商会共同观看了龙岗街道招商宣传片,国栋同志介绍了街道当前的招商引资工作。苏州河南商会各优秀企业家代表各自介绍了公司情况,并围绕深圳市的营商环境、招商政策进行了交流发言。

政务微信截图_1677636460226.png

龙岗街道一行与苏州河南商会共同观看龙岗街道招商宣传片

  下一步,龙岗街道办事处、龙岗街道工商联(商会)将持续做好服务企业、招商稳商工作,积极“走出去”对接市外优质企业项目,与外地商会加强经贸往来,交流合作,资源共享,共谋发展,充分利用以商招商、以商引商的方式促进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