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龙岗区三八红旗集体——龙岗街道便民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2日 来源:龙岗街道办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龙岗街道行政服务大厅于2015年5月29日挂牌成立,于2022年12月19日龙岗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名称变更为:龙岗区龙岗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现有职工15人,其中女职工10人,占总人数的66.66%,在用窗口14个。在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中心全体妇女职工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狠抓业务、强化素质,先后获得“2019年区级巾帼文明岗”“2021年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健康支持性环境实施单位”等称号

  一、创新服务,提升服务效能。女职工主动为群众提供绿色通道服务、“一件事一次办”服务、无障碍服务;组建巾帼政务服务小分队,开展政务“家”服务,联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已预约服务的辖区老年人、残障人士等行动不便群体提供政务事项上门“教办、帮办、导办”等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已上门服务群众近60名。

  二、热心公益,奉献巾帼爱心。中心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爱心捐助、志愿服务、节日慰问困难家庭等活动,用爱心回馈广大社会。结合春节、元宵、三八妇女节等节日开展各种政务服务特色主题活动。

  三、聚力抗疫,彰显社会担当。除常态化全民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在疫情期间,全体工作人员兵分三路,形成疫情防控强大合力。其中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巾帼志愿服务队不畏艰难,开展核酸采样、疫情防控工作,并利用自身业务技能,为封控区内群众解答疑难及提供人文关怀服务,日均服务3000人,彰显社会责任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