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春风十里,不如手植春意!龙岗街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4日 来源:龙岗街道办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舒适宜居的绿水青山是我们用之不竭的金山银山。  

1676359720173_副本.png

  值此万物生发的时节,亲手栽一棵幼苗,看它一寸寸蔚然成荫,这是独属于春天的幸福。2月13日下午,龙岗街道领导及各单位代表在五联社区清林径水库开展龙岗街道2023年义务植树暨林长植树活动。  

1676359782384_副本.png

  林长制是我国在自然资源领域一项重大制度改革。各级林长落实科学绿化,推进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方面的任务,推动林长制工作由“建章立制”向“推深做实”转变。

  热火朝天,挥汗植苗,在街道领导的带领下,植树现场呈现出一幅忙碌而有序的画面。

1676359831402.png

  大家三五人一组,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填平树坑、浇水灌溉、踩实新土。

  1676359875355.png

  1676359900514.png

  所有人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干劲十足。

1676359924501.png

  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辛勤劳动,一棵棵树苗错落有致、迎风而立,传递着新一年的生机与活力。

  3903378_副本.png

  借着这浓浓春意,我们种下希望的树苗,让其在街道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茁壮成长,不断满足人民群众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生态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