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提升队伍综合素养!龙岗街道开展执法大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8日 来源:龙岗街道办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龙岗街道开展执法大练兵活动。据悉,本次练兵以队列训练为主要内容,从着装规范、仪容仪表、队列动作等方面着手,全面提振精气神,磨砺硬作风,通过以“练”促学、以“练”促干,进一步促进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提质增效。

f7246b600c338744a0f22c7b2b6596f2d72aa073.webp_副本.jpg

  此次执法大练兵内容涵盖停止间转法、齐步行进与立定、跑步行进与立定等多项内容。练兵过程中,指挥员口令清晰、声音洪亮、指挥准确;队员们精神抖擞、仪容严整、列队整齐、士气高昂,整齐划一、干净利落地完成了一系列练兵动作,充分展现了龙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正规化建设以来取得的一系列成效。

  据龙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执法大练兵活动,旨在提升队伍综合素养。一方面以“练”促学,掀起岗位练兵热潮,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执法氛围;另一方面以“练”促干,把练兵激发的精神斗志转化为做好执法工作的强大动力,磨砺出一支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领域的执法铁军。

  下一步,龙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继续通过开展队列训练、业务培训与模拟执法等活动,让严格队伍管理成为新常态,为进一步实现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打下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