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龙岗街道开展打假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3日 来源:龙岗街道办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防范和打假维权的能力,保护辖区人民群众合法利益,营造街道健康的消费环境,近日,龙岗街道组织开展打击侵权假冒主题宣传活动。

1674032770111.png

  活动中,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派发宣传单等形式对“打假”相关内容和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普及和宣传,其中包括如何识别并谨防购买假冒伪劣产品、如何维权等与生活密切相关的内容。同时也设立了咨询台,解答消费者对打假知识的疑问,共悬挂宣传横幅6条、发送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30余起。工作人员现场还派发印有宣传标语的环保布袋、杯子等小礼品,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到宣传活动中。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假冒伪劣产品,有效增强辖区居民对假冒伪劣产品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引导企业诚信守法经营。今后,龙岗街道将继续加强宣传教育工作,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打假打传的浓厚氛围,共促和谐龙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