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淬炼队伍铸铁军!龙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持续开展大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01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28日上午,龙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本月“大练兵”活动。此次活动,全体队员着装规范统一,队伍整齐划一,严格按要求完成军姿站立、稍息立正、跨立蹲下、起立与敬礼等动作。淬炼队伍铸铁军,参训人员全程以昂扬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完成了训练。

73edde08923fb5d44c3e70f798be31e4.png

  今年以来,龙岗街道以能力作风大提升推动城市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深化,创新“街长制+智慧化城市管理”模式,高标准推进执法队伍正规化建设,持续不断开展练兵活动,全力打造执法队伍新形象。据统计,7月以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及社区城管分队共开展“执法大练兵”活动29次,通过思想教育、体能训练等方式进一步规范执法流程、强化执法能力。

  下一步,龙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持续开展练兵活动,切实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纪律严明、执法规范、服务热情”的执法队伍,坚持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城市管理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