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街道安心驿站“安心360”“逐光前行”‍青少年领导力成长营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26日 来源:龙岗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提升其积极向上的心理素质,龙岗街道聚焦青少年的心理需求,于7月18日,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行龙岗街道安心驿站“安心360”之“逐光前行”青少年领导力成长营开营仪式。

1658820556009_副本.png

  “逐光前行”青少年领导力成长营是今年龙岗街道安心驿站“安心360”品牌服务项目系列活动之一,主要结合儿童青少年生命成长需求,从自我—团体—价值等层面介入,引导青少年群体更好地认识自己,树立积极向上的心态,提升自身的心理素养,促进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

微信图片_20220726152953_副本.jpg

  同时,此次成长营还提供全方位、半封闭式的管理服务,在一定程度上既缓解了暑期家长的焦虑情绪,又提升了学员们独立自主的能力。

  开营仪式后,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霞带领学员开展“你+我=我们”团队历奇活动,促进大家相互了解,拉近彼此间的距离,为之后的互动课程起到全面“热身”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726153012_副本.jpg

  在龙岗区心理咨询协会会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齐岩的带领下,学员们积极参与主题为“抗逆力之目标管理训练”的课程,通过轻松的团体趣味游戏,提升自己在面对逆境时的抗压能力。

  微信图片_20220726153030_副本.jpg

  龙岗街道此次成长营活动安排了5天的课程,在今日(7月22日)圆满结束。活动邀请资深儿童青少年服务和训练导师进行授课,致力让每一名青少年在活动中收获快乐、收获成长。同时龙岗街道也将持续盘活辖区心理服务资源,进一步推动“安心行动”走深走实,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心”防线。

微信图片_20220726153051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