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街道团工委举办疫苗接种专项服务志愿者答谢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6日 来源:深圳商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13日下午,龙岗区龙岗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团工委)举办“风雨同舟 以义战疫”龙岗会堂疫苗接种专项服务志愿者答谢会,32名志愿者代表参加。

ae51f3deb48f8c54a6b40148215b78ffe1fe7fea_副本.jpg

  团工委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回顾了在此专项志愿服务中每一位志愿者付出的点点滴滴,每一个场景都充满了爱和温暖。录入信息、测量体温、维持接种秩序、回答居民问题、守候留观区等忙碌的瞬间,让在场志愿者们忆起那段共同度过的艰难但有意义的难忘时光。

  志愿者邓偲连说:“作为一名志愿者,虽然很辛苦,但是我们很高兴,今后还要继续参与这样的活动,为辖区居民排忧解难。”

  据不完全统计,自2020年4月起,龙岗街道党政办公室(团工委)面向社会招募志愿者300余人,提供会堂专项志愿服务时长累计超14万小时。队伍经科学整合,现变为由50余名骨干志愿者组成的会堂疫苗接种专项志愿服务队,协助街道开展群众疫苗接种工作,为后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夯实了基础。

0bd162d9f2d3572c2e6cd3a49361362d63d0c3bc_副本.jpg

  答谢会既是对每一位志愿者的感谢,也是一份鼓励。接下来,龙岗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团工委)将继续加强志愿服务团队的建设与管理,通过发展一部分人、带动一部分人的方式,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和谐氛围,带领辖区志愿者为构建美好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