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受奖喜报送到家,拥军优属暖人心●龙岗街道积极开展为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09日 来源:龙岗街道办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5月7日上午,龙岗街道公共服务办副主任吕江华、街道武装部工作人员以及相关社区工作人员组成报喜组,为在部队荣获“四有”优秀士兵和“四有”优秀军官的五名军人家庭送去喜报、慰问金和慰问品,向军人及军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报喜组一行先后来到“四有”优秀士兵黄仕龙、陈少拓、谢佳欣、文浩东和“四有”优秀军官成某家中,将喜报送至现役军人和军属手中,并与其进行了亲切地交谈,详细询问军人军属的工作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和实际需求,同时对获奖军人在部队取得骄人成绩表示祝贺,感谢其家庭为部队、国家输送了优秀人才,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做现役军人坚实的后盾。

  期间,获奖女兵谢佳欣的家属难掩心中喜悦,激动地表示:“佳欣在部队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军队的精心培养。感谢街道的关心关怀,我们将继续鼓励她扎根军营,为部队、国家增光添彩。"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龙岗街道历来重视“双拥”工作,将送喜报作为拥军优属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送喜报活动,将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不断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助力广大官兵安心服役,投身于强军强国的伟大事业,同时也激发了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