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打疫苗,豪横抽购物卡!龙岗街道让你想啥买啥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6日 来源:今日头条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奖励和鼓励市民接种新冠疫苗,更好地开展辖区防疫工作,今日起至30日,只要在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范围内接种过新冠疫苗的市民,即可参与幸运抽奖。

政务微信截图_16509589135108.png

  记者观察发现,除了一等奖的奖品是众人追捧的华为P50手机,有别于其他地方,龙岗街道选择的奖品方面更加实在,其二三四等奖的奖品分别是500元、100元和50元的购物卡。

  据悉,本次龙岗街道共提供抽奖奖品3210份,包括华为P50手机10份,500元购物卡200份,100元购物卡1000份,50元购物卡2000份。

  “我表弟是单身,这几天在别的地方抽到一个电饭煲,实用价值不是很大,今天我在龙岗街道打疫苗,除了人人都要用的手机外,就是购物卡,抽到了就可以买到自己想买的东西,更加实用”,上午,在龙岗街道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接种疫苗的李小姐抽到一张购物券后特别开心。

  “我是一大早在龙岗街道接种的疫苗的,结束后就接着去上班了,中奖真是万万没想到。另一面中奖者张先生笑着说,家里的老人、亲戚朋友听到自己中奖的消息后,都纷纷跑来龙岗街道打疫苗了,“这次中奖很幸运,希望下次他们也能获奖”现场,张先生还兴奋地给家里人打视频电话,介绍他获得的奖品。

  龙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方便居民接种疫苗,龙岗街道还设置多个接种点及流动接种车,缩短居民接种路程。在核酸检测点,开通接种通道,对于60岁以上需要接种的老人,社区采取上门到家服务,专车接送,全程工作人员细心陪同照护,让老年人也能放心接种。

  此外,龙岗街道还主动作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了解居民身体健康状况,耐心介绍疫苗接种的安全性、可靠性以及重要性,甚至专门陪同完成接种,得到了居民的赞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