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致敬“她”力量!龙岗街道多种形式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9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同时也是疫情最为关键时刻,在这个节骨眼上,龙岗街道各条战线的妇女姐妹闻令而动,坚持在抗疫一线,她们用坚守播种希望、用奉献传递温暖、用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巾帼爱心、彰显巾帼担当。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该街道妇联举行了“时代女性 巾帼风采”系列活动,致敬抗疫“她”力量。该街道妇联主席许雪梅、副主席张晓梅及各社区妇联主席向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妇女姐妹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感恩妇女同胞们过去一年里在疫情防控、妇女工作等方面作出的辛勤贡献。

  妇女节当天,“半边天”们依然用实际行动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其中,巾帼志愿者来到卡口、核酸检测点、商场等派发法律宣传折页,向广大妇女同胞宣传妇女权益等,通过维权知识宣传活动,提升女性的维权意识。及时为有需求的妇女群众提供政策指导、法律咨询和心理求助等服务,满足妇女群众多样化维权诉求,做妇女群众的贴心人。

  街道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过去的一年极不平凡,街道各项工作取得了耀眼的成绩,全面彰显了巾帼力量,女同胞们在疫情防控坚守一线、不惧风险,充分展现了巾帼担当;生活中默默无闻、甘于奉献,努力让日子过得更温馨、更红火。

  妇女节前及当天,街道各社区也有精彩活动轮番上演。龙岗社区开展“全民防新冠 健康你我他”暨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在核酸检测点向现场群众发放口罩、纸巾等,呼吁广大居民做好个人防护,坚持佩戴口罩、接种新冠疫苗等;平南社区组织开展“三八”妇女主题线上互动活动,引导社区妇女关注自身健康的同时丰富其宅家的日常生活;龙岗墟社区开展致敬最美逆行者,社区抗疫“她”力量活动,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巾帼英雄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新生社区开展妇女节慰问一线女同胞活动,为她们送上节日的问候,祝愿她们家庭幸福、工作顺利,继续在各条战线上发光发热,撑起社会主义事业“半边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