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街道先锋堡垒扛起齐心战“疫”“硬核”担当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25日 来源:南方都市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00.jpg

1000 (1).jpg

  自疫情发生之后,龙岗街道迅速组建起一支抗疫支援队伍,前赴后继火速支援兄弟街道,于2月18日、19日和22日,分三批驰援坂田街道,7个社区,15个机关单位,共计400余人次出动支援,街道上下勠力同心,使命必达。

  2月18日以来,连续几天下雨,白天气温也在10°以下,体感非常寒冷。龙岗街道支援队伍走街串巷,楼上楼下,通宵达旦,围合、扫楼、录入信息、动员测核酸,疫情防控有条不紊,送饭、送菜、搭建快递驿站,确保居民生活有序运转。

  值得一提的是,在支援坂田街道的抗疫工作中,龙岗街道的党员冲锋在最危险工作的第一线,勾勒出抗击疫情中最靓丽的一抹红色。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序推进有关区域疫情防控工作,2月22日,龙岗街道将战斗堡垒,中流砥柱立于战疫阵前,一刻不缓成立支援坂田街道疫情工作临时党支部。

  龙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接下来,龙岗街道将坚持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工作,建强战斗堡垒,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坚决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