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龙岗街道召开食品药品安全会议暨协同共治系统试运行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2日 来源:深圳政府在线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1年11月26日上午,龙岗区龙岗街道召开了2021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暨食品安全基层协同治理系统试运行部署会,龙岗区龙岗街道食药安委相关成员单位、平安科技公司、街道快检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9412953.png

  会上,龙岗街道食药安办主任任远同志首先向各成员单位汇报了2021年龙岗街道的食品药品安全重点工作。随后,龙岗街道公共事务中心副主任谢艺同志对食品安全基层协同共治项目进行了系统介绍,并对近期的推广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和部署。

  会议强调,构建食品安全基层协同治理系统是落实市委“打造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市”的重要举措,各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为项目的落实、推广提供有力保障;要按照分工,齐心协力,形成合力,实现1+1>2的效果;各成员单位要及时跟踪,督促落实,及时收集有关工作落实情况和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认真研究解决。同时要认真总结经验,发掘工作亮点,为明年在全区的推广工作打下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