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街道积极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6日 来源:龙岗街道办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社会诚信意识,近日来,龙岗街道组织开展了“诚信建设万里行”系列宣传活动。

QQ图片20211228161603.png

  11月4日下午,龙岗街道经济服务办党支部和志愿者在摩尔城前广场联合开展了“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打击非法集资宣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通过宣传展板和身边的真实案例向周围群众,尤其是老年人认真讲解介绍各类非法集资金融诈骗惯用的手段和方式,传授防骗知识。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投资观念、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抵制不法分子的诱惑。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单、宣传折页300余份。现场咨询的群众纷纷表示通过真实案例了解各类金融诈骗手段很实用,非常贴合生活,学到了很多真正有用的金融防骗知识。

1640679322(1).png

  11月9日,龙岗街道在天玑城购物广场开展了“诚信经营护安全,放心消费暖民心”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经济服务办公室及龙岗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销售经营者详细讲解有关诚信经营的法律法规知识及“信易贷”“信易租”等信用惠民便企项目,同时工作人员向市民派发宣传单、设立物资分享台和派发印有宣传标语的环保布袋、杯子、雨伞等小礼品,提醒市民要提升信用意识,树立诚信理念。

  讲诚信、重承诺,尊道德、守法纪。龙岗街道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既弘扬诚信文化,又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对龙岗街道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