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街道开展“青悦享青春,无毒人生 ”校园禁毒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5日 来源:南方都市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12日,深圳市龙岗街道综合治理办在华升学校开展“悦享青春,无毒人生”校园禁毒专题讲座。

QQ图片20211015105122.png

  随着新学年的到来,为提高在校学生预防毒品和抵制毒品的能力,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实际要求,龙岗街道综合治理办向学生宣传毒品的危害以及国家有关禁毒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运用观看禁毒小视频及讲解禁毒知识对学生进行禁毒知识宣传,号召他们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带动身边的人认识到毒品对身体、家庭、社会的危害,做到人人知毒,自觉防毒、拒毒,让学生深刻认识毒品违法犯罪的严重性和危害性。

QQ图片20211015105139.png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以讲座形式面向全校共计1000名在校师生介绍禁毒知识,引导学生认真学习禁毒知识,让学生真正地认识毒品、参与禁毒并树立自身禁毒意识。同时倡议广大同学们拒绝毒品、参与禁毒,共同营造禁毒的良好环境,在学校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