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强化消防技能!龙岗街道开展歌舞娱乐场所消防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30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切实加强文化娱乐场所安全生产工作,强化歌舞娱乐场所应急疏散逃生能力及应对突发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近日,由龙岗街道办事处主办的歌舞娱乐场所消防应急演练竞赛在新生社区丽湾酒店举行。龙岗街道辖区内23家歌舞娱乐场约130余人参加了此次消防应急演练竞赛活动。

QQ图片20210930094720.png

  本次竞赛共有8个队伍,分别有理论题抢答、火灾模拟、灭火器灭火、消防水带连接、组织疏散、消防服穿戴等。经过一系列比拼,最终盛世金华酒店KTV获得冠军,金色阳光酒店KTV、格兰天KTV获得亚军和季军。通过此次竞赛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龙岗街道歌舞娱乐场所发生火灾后的应急疏散逃生能力和应对消防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

  龙岗街道相关负责人指出,各歌舞娱乐场所一要树立“安全生产大于一切”的经营理念,重视和抓好消防安全工作;二要切实加强应急预案的制定与演练,加强对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治理,认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消防演练,使每位员工懂得基本的灭火、逃生等知识;三是要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